前往胡湖,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美麗和遺憾

雲南瀘沽湖給人的印象是令人驚歎的。在山頂上,經過七個小時的旅程,不斷彎腰,終於,汽車在黑暗的隧道裏穿過了最後一座大山。突然而明亮的景象使整輛車齊聲叫喊。瀘沽湖,猶如高原上一顆璀璨的明珠,靜靜地躺在藍天白雲之間,白雲籠罩下的女神山。直譯蒼陽家沱的詩:“你來了,要不你不來了,我來了。”這也許是瀘沽湖留下的第一印象。

對瀘沽湖的印象是神秘的。美國洛克在這裏生活了27年,從植物學家變成了專門研究納西族文化的人類學家。在這裏,住著那些把瀘沽湖當作母親湖,把Fenggemu當作神山的摩梭人。這個被稱為“女兒國”的國家,仍然保留著母系社會制度。摩梭人的一切都是由女人主宰的。有一種獨特的形式的”步行婚姻”。對我們來說太神秘了。

很多遊客去東京大阪自由行或日本東北北海道自由行,都會選擇全日空,因為它能幫助我們一起全方位的探索日本遊覽日本。尤其是現在推出了多款旅遊套票,套票中有景區門票、住宿票以及各種遊玩活動的門票以及飛機票,可以說多種選擇多種樂趣。

在遊覽湖的那天,它只是農曆的第15個月。我們有幸見證了摩梭人“轉山”的習俗。在老祖母的帶領下,家人在角落裏掛著經幡,點燃松枝,崇拜群山。祈求祝福。琵琶湖的印象是純粹的。坐在豬槽船上,在澎湖劃船,劃船摩梭唱得很漂亮,像清澈的湖水,坐在船頭,天空雲霧繚繞,群山隱約可見,景色十分清爽,白色水汪汪的白楊樹漂浮水面在早上綻放,在晚上消失。短暫的美麗就像一種短暫的,懷舊的。

不少香港人到外地自遊行都會順道選擇自駕遊,因為自駕遊可以去到一些偏遠或近郊的地方,可以令行程安排得更完美更方便。但對於大阪關西交通如此方便的地點,真的不建議自駕遊。乘搭不同的鐵路、巴士基本也可以到達很多旅遊景點。今次教大家如何善用6張關西交通卡,安排你們的行程,適合不打算自駕遊和未有車牌的讀者!

瀘沽湖簡單安靜,遠離城市。湖面海拔2,690米,平均水深45米,最大水深93米,透明度11米,湖水清澈藍色。這是最後一片未受汙染的淨土。和我們後來看到的渤海相比,這幾乎不是同一天。由於距離遙遠,團隊遊客稀少,鹿湖的生態環境目前較好,但不知道會發生什么。據說瀘沽湖的機場即將完工。只要大批遊客湧入,後果可想而知。它有幸看到了瀘沽湖的原始生態,為了在被破壞前發揮,這難道不算是一種“救援旅遊”嗎?一個麗江兄弟的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他說,大理是最早開發的,但旅遊資源已經基本枯竭。現在重點已經轉移到麗江,資源也逐漸消耗。下一個目標可能是香格裏拉。是的,交通變得越來越便利,湧入的人越來越多,帶來越來越多的負面影響,今天的玉龍雪山,石岡雪山在夏天都沒有見過雪,想看看雪山,去梅裏雪山是很有必要的,那裏海拔較高,在路上更難走。瘋狂的人類就像蝗蟲。

相關文章:

我和同事們去出差,在周圍的風景區玩得很開心。

車沿著洱海行駛,一路上景色很美

去美麗的雲南流浪精華

終於可以實現去雲南拉臘的願望,我們的集體是從昆明自駕車出發的

在落日潮濕的紅土上行走,不禁感歎大自然的神奇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